close

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 來了個傻眼尺寸的披薩  我一個人哪吃的完啦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3來了個傻眼尺寸的披薩  我一個人哪吃的完啦.jpg

點完披薩後  只有我的桌上突然被放了個架子  一頭霧水 得到解答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2點完披薩後  桌上突然被放了個架子  一頭霧水中.JPG

這些尺寸正常多了  但是一個人吃完也是很拼

ㄚ點菜的小姐也不會告訴我一下我點的16吋是有多大喔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8這尺寸正常多了  但是一個人吃完也是很拼.JPG

牛肉漢堡    及    不知啥口味的漢堡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5牛肉漢堡.jpg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6不知啥口味的漢堡.jpg

雞肉三明治    當然還是火雞肉...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7雞肉三明治.jpg

鱈魚奶油管麵    及    鱸魚燕麥飯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9鱈魚奶油管麵.jpg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10鱸魚燕麥飯.jpg

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桌邊窗景 等會兒就要搭乘纜車上到那山頭呢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1.jpg

West  Mark旅館早餐

West  Mark旅館早餐2餐廳.jpg

烤全麥吐司

West  Mark旅館早餐5烤全麥吐司.jpg

培跟馬鈴薯太陽蛋 怎感覺美國的馬鈴薯都好好吃West  Mark旅館早餐6培跟馬鈴薯太陽蛋.jpg

鹿肉火腿馬鈴薯炒蛋 吃了一口肉 小害怕 就不敢吃了West  Mark旅館早餐7鹿肉火腿馬鈴薯炒蛋.jpg

當天行程內容如下^^

http://ocean525.pixnet.net/album/set/16235921

沿途海峽冰瀑觀景公路    阿力阿斯卡Alyeska餐廳午餐    阿力阿斯卡登山景觀覽車    返回台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